曦瑶女孩~

⭕名:摇光
➡️图全是约稿
自用做壁纸头像🉑(不发原图) 二改二传印刷商用等等不🉑
抱图留评即🉑
曦瑶大旗永不倒!
高举我曦瑶大旗!!
曦瑶爱情真真滴!!
瑶瑶涣涣是超可爱的崽崽
妈妈爱宁们😘😘😘
请善待他们!拒绝远离伤害!
ky速速退散!!

声明

nc家家都有,鉴于拉踩角色的直接开喷就好🙏🙏忘羡曦瑶我都爱,一家人没必要受nc的影响而产生隔阂😉


今天水溶c被自家nc气到了吗?:

鉴于最近,某小拉踩角色已经严重影响两圈和平。




昨晚胡月月【wxnc】在我方太太下评论有意扣锅金子轩死为我瑶罪祸。这种陈情令💩吃多了的人我们挽救不回来,和脑残计较没必要。




还有某小。她不喜欢就不喜欢我们也没有必要去说什么真要是看不惯直接怼就好了。




Nc每家都会有,我们也难免会有。但是我们不要因此忽略评论区为我们说话的理智粉。现在不是去和忘羡针锋相对,而是把Cd和xc这俩针对起来。




忘羡也只是一两个而已,澄毒辣菜的角色可是很多的。所以我希望大家明白何为敌何为友。当然澄毒和曦澄的恶臭不上升理智的江澄粉。




其次不希望再看到圈内有人写文辣菜其他角色。拿出自己十分的理智来。




毕竟如果真的撕起来对两家都没有好结果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