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瑶女孩~

⭕名:摇光
➡️图全是约稿
自用做壁纸头像🉑(不发原图) 二改二传印刷商用等等不🉑
抱图留评即🉑
曦瑶大旗永不倒!
高举我曦瑶大旗!!
曦瑶爱情真真滴!!
瑶瑶涣涣是超可爱的崽崽
妈妈爱宁们😘😘😘
请善待他们!拒绝远离伤害!
ky速速退散!!

君子 正衣冠(十三)

1、重生文,正文以回忆开头,内容接原著,角色纯属个人揣摩,因为想给这对CP一些不一样的感觉,性情与原著有差别,如有ooc嫌疑,望包涵。

2、文章铺垫较多,剧情、人物因个人喜好而写,文笔不佳,不喜勿喷。
抱拳!有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睡得朦胧间孟瑶感觉自己似是被人抱起,他骤然惊醒挣扎着想从那人的怀里挣脱下来,却听那人隐忍着暗抽了口气。


   孟瑶抬头就见蓝曦臣咬紧着下颌,冷汗正从他额头往外冒,似是牵扯到背部的伤了。孟瑶不敢再动,维持被蓝曦臣抱着的姿势僵住。然而他一个大男人就这样被蓝曦臣像抱个女人般抱在怀里就感觉屈辱,略不快的握紧手。



“你这是做什么?”


“软榻太硬,劝你又不肯听,我只是想抱你去内室睡。”


   蓝曦臣忍着背部撕裂的疼痛抱着孟瑶走向内室。


“放我下来,我有脚。”


   孟瑶见蓝曦臣苍白着脸,于心不忍却又不肯表露对他的担心。



   蓝曦臣却未依言将他放下,仍是固执的抱着孟瑶走进内室,他怕就此放下孟瑶他又会想要回到外室的软榻上,他不想为这些无谓的事再弄得两人之间剑拔弩张。


   蓝曦臣将孟瑶放到床上,居高临下看着他淡淡说道。


“阿瑶盘腿,我给你输送灵力。”


   孟瑶闻言侧过身背对着蓝曦臣躺在床上,快速的扯过被子将自己裹紧。竖着耳朵听到身后传来衣服悉索声音,感觉是蓝曦臣要上手捞他,严着声音警告。


“你别动我,否则我现在就出去。”


   蓝曦臣的手在距孟瑶一寸的地方停下,输送灵力很危险,如果孟瑶不配合他根本不可能强来。蓝曦臣见孟瑶应该还在为先前的事生气,也不敢再硬逼他只得退回身体。


“你若出去我便也出去。”



   孟瑶以为蓝曦臣又要回到软榻上休息,心急的闷着威胁道同时身体向床的里边挪了挪,将床的大半让了出来,却依旧背对着蓝曦臣。等了很久他感觉身后的床陷了下去,知是蓝曦臣在他身边躺下才放下心。




   之后,孟瑶就开始矛盾而烦闷起来,郁结的拉高被子捂着头。他拗不过蓝曦臣又无法做到不去担心他,明明不想再与他有任何瓜葛却越来越牵扯不清。

 


   蓝曦臣能清晰的感受到孟瑶的烦躁,经过前两日他本以为和孟瑶之间会有所缓和,却不知他今天又怎会突然提及离开一事。他平躺在床上,双手自然的交握在胸前,睁着双眸均匀着呼吸却怎么也睡不着。良久感觉孟瑶在身侧起身,蓝曦臣闭上眼假睡。



   孟瑶实在是睡不着,他静声听到蓝曦臣的呼吸平稳似是熟睡,就坐起身幽怨的看着他。


   自重逢以来总是别扭争锋的时候多,他未曾有机会这样安静的看过蓝曦臣。岁月真是不公平,它没能在蓝曦臣身上留下半点流逝的痕迹,他一如当年俊逸温雅、眉眼如画。



   他是世家公子榜首之人,是他曾仰望敬重的人,他从不想将他牵扯进自己黑暗龌龊的世界,他恨不能把自己所有最好的一面给他,他自欺过,终还是被人狠狠的敲醒。



   孟瑶缩紧身体环臂抱紧双腿,眼神一刻不离的停留在蓝曦臣的脸上,白日里他从未这样盯着他看过,他不敢,怕在那张熟悉的脸上看到失望和凶狠。


“蓝曦臣,我们早已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我要怎么做你才肯松手?”


   孟瑶拇指摩挲着食指指甲盖儿挣扎良久,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扯住蓝曦臣舒展的衣袖紧紧的拽住,紧到手指发痛却不舍得松手,就这样一直坐到天亮。



“阿瑶!”


   孟瑶就这样同蓝曦臣对峙着,这是他重逢以来第一次见蓝曦臣如此生气,然而他却没有半点退让的意思。



“你在想些什么?你什么事都不肯告诉我,又不肯让我给你输送灵力,你要我眼睁睁的看着你去死?”


   蓝曦臣上前一步捉住孟瑶的手腕,拉近彼此的距离,即恼怒又担心却不能发作,只得咬着牙忍着怒气。


“你放了我便是,我自己的死活自己负责。”


   孟瑶仰头毫不退缩的与蓝曦臣对视,他逼着蓝曦臣与自己划清界线。



“阿瑶。”蓝曦臣惊呼,眼中心中满是痛楚,他松开孟瑶的手气得转身甩下衣袖,指骨握得声声作响,他是真的生气了,气孟瑶不信他,气孟瑶总是拒绝他,总是想推开他。


“你就不能信我一回。”蓝曦臣咬着牙平复心底的怒气,声音低沉而隐忍。


   孟瑶沉默,明明不肯信的是他蓝曦臣。他难道不是一直在担心他在谋划什么坏事才囚着他吗。


“你又何曾信过我。”


   孟瑶责备的看着蓝曦臣的背影,有丝幽怨的说。



   蓝曦臣听到孟瑶的质问,气恼的转身捉住孟瑶恨不能摇醒他。



“我若不信你,何故要做这些?我留下你```”蓝曦臣倏的收声,气恼的收住即将出口的话,他做了这么多孟瑶竟都无法感受到他的心意,蓝曦臣负气的不肯表明自己的心意,还不到说的时候,至少不该是在这样的情景下。


“你就不能试着再信我一次,我会跟你站在一起,我会护着你。”


   蓝曦臣颓败的压低嗓音,期盼的眼神似是要看进孟瑶心里。他盼着孟瑶能信他,那怕就一次。


“蓝曦臣你不只是你,我却只是我,我们之间相隔太远。”



   蓝曦臣的坚定与执着孟瑶不是感受不到,他的付出他不是看不到,这也正是他这些日子来纠结烦闷的原因。他不是不愿信他,只是他有蓝家,有他的正道要守,而他早已被定为十恶不赦的人,他俩早已被推到了世俗的对立面,他即怕蓝曦臣对他的好是自己的误会,更怕成为他的拖累。



“能有多远?比你就在我身边,却不肯信我更远。”


   蓝曦臣痛心疾首的问,而孟瑶却只能把这一切当作是他的自责与愧疚在作祟,否则他无法说服自己已然动摇的心。


“够了蓝曦臣,你不必感到愧疚,也无须自责,我虽怨过你,恨过你,但已经够了,你不必再为此做到这个份上。”


“去他的愧疚,去他的自责。孟瑶,我蓝曦臣不会为了愧疚、自责而做这些。”


   孟瑶感觉蓝曦臣似是想要撕裂他般气得全身都在颤抖,握住他手臂的手青筋暴露,幽深的黑眸里有风暴在狂掠。就在孟瑶以为蓝曦臣真的会撕裂他的时候,他却放开他带着满溢的怒气离去。



   孟瑶深深的吸了口气跌坐在地上,蓝曦臣狂暴的怒气吓得他连呼吸都忘记了。他四肢无力的抬头看着蓝曦臣远去的背影,他后背白色的衣衫早已经被血染红。



   颤抖着手抚上胸口,孟瑶痛楚的紧闭起双眼,他背上的红刺得他双目生痛。无力的仰起头半睁开眼,双目泛红微启的薄唇颤抖,他压仰着不让情绪扩散。



“不好。”


   魏无羡见蓝曦臣盛怒而来,吓得躲到蓝忘机身后。


“兄长。”


   蓝忘机站在二人之间,不知发生了何事,大哥这般恼怒他还是第一次看到。


“借他一会儿。放心,我只是找他问点事。”


   说罢蓝曦臣转身走向远处静待魏无羡。魏无羡也感到莫名,只得向蓝忘机点了下头走向蓝曦臣。


   蓝忘机不是好奇,只是有些担心就想听听大哥与魏无羡说了些什么,却发现大哥在他们之间设下了结界。


   他只能从魏无羡忽而震惊、忽而摇头、忽而沉默、面色凝重的脸上看出大哥必定是让去做一件让他甚是为难的事情。


   但最终他好似还是被大哥说服了,因为他看到大哥原本拧紧的眉已经舒展,面色平静的向魏无羡施了礼,向他点了下头步伐沉重而坚定的离开。


   魏无羡站在原地,握住陈情的手因过度用力而泛白。蓝忘机走上前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关心的看着他。


   魏无羡抬起头苦恼的笑看着蓝忘机。


“我好像药下猛了些,把他们之间的关系搞得更紧张了。”


“不必自责。”


   蓝忘机轻握住魏无羡执着陈情的手让他放松。


“他们都太固执了,明明为对方想了那么多,却都不肯明说,任由误会深种,小心翼翼试探,还未得到答案就退缩。”


“大哥交待的事让你为难了。”


   蓝忘机没有疑问,而是肯定般的诉说安抚着魏无羡。


“你听到了?”


   魏无羡惊讶的看向他。


“没有。”


   魏无羡吓得一身冷汗,蓝曦臣可说过要保密。


“我得想想,二哥哥,不管我做了什么都不会伤害大哥的,你相```”


“我信。”



   蓝忘机肯定而鼓励的眼神让魏无羡有了底气,他认真思索着蓝曦臣的话,目前看来他只能照办,可他却不能任由事情这样发展下去。只要忘机相信他,他便不再忌讳大胆的谋划,总得帮帮那两个死脑筋的人,否则看得他胃痛。

 





评论(4)

热度(15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